金蘋果影評《30秒快速影評;奔跑吧兄弟1~4季》好看排行榜

這次的30秒快速影評是要排名我心中覺得好看的1~4季跑男特輯,因為先前有追韓國的Running Man,所以一開始看覺得很不習慣,會下意識的比較,例如Running Man的周一情侶vs.跑男的週五情侶,不過後面發現,跑男跟Running Man是完全不同的群體,當初大家所歸納出的對應人物,結果也反映完全不一樣,畢竟沒有一個人可以完全跟另一個人一樣的。

相較而言我是喜歡跑男多一點點,因為跑男的遊戲規模是相對較華麗的,雖然說節目常常包含很多置入,但服裝及道具等等是讓人驚艷,主持人喝的是開水還是酸奶,對我來說是沒什麼感覺,但玩什麼設施,觀賞上就有差。


1.《奔跑吧兄弟1》第3期
跟韓國不一樣的是,我看跑男感覺是前幾季較好看,雖然彼此之間感覺較生澀,但幾位藝人都直爽展現自我,鏡頭分配也比較平均。也因此我選了第一季第三期做為第一名。

2.《奔跑吧兄弟1》第6期;奔跑團泥潭混戰搶鴨子
這期來賓非常融入,王祖藍跟王寶強超級好笑。

3.《奔跑吧兄弟3》第6+7期;家族復興之戰
這集應該是公認的好看,官方還特別製作了6+7整段的影片,這集來賓都點到為止的好笑,另外這集的遊戲也是燃燒感最強的一集。劇透:就像玩阿瓦龍最後剩下梅林跟魔干娜在互毆的緊張。

4.《奔跑吧兄弟3》第10期:王寶強回歸橫渡長江
別誤會我其實最喜歡的是陳赫,這集他們所挑戰的項目是非常困難的,看完讓人紅了眼眶。

5.《奔跑吧兄弟4》第5期:中韓跑男再集結大戰
這期是奔跑吧跟Running Man搭檔做遊戲,比之前的對戰好看多了,畢竟沒有粉絲想看哪一隊輸吧。

6.《奔跑吧兄弟2》第9期;野蛮女友特辑
這集流暢和諧,陳赫跟王祖藍這兩對特別好笑。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