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蘋果影評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】除了嘆氣不知道說什麼的心得


我本身非常喜歡劉亦菲,覺得仙女的角色第一人選就是她呀,簡直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在看這部片,結果這1小時49分的電影,已經無法用受傷來形容觀後心情,到了1小時候已經開啟了快轉模式,連一首歌都不想完整聽完...

電影版的特效是比電視版的還要高級,但有可能因為太繽紛華麗,而無法聚焦在劇情上面,我覺得電影版的最大敗點在於,所有的場景都太過快速,完全無法投入,女主角大部分時間都在哭,但過往的回憶根本沒演什麼,尷尬地只好欣賞女主角的高顏質了。

這部片能找出的優點就是:超高顏質,特效,服裝,配音。






也許是因為電視版太成功,大部分觀眾都已經知道內容的情況下,1個半小時的電影確實很劣勢,但即使如此,對於人物的描寫還是太過薄弱(四哥沒演就算了,居然也沒讓我愛上折顏),實在是失望。 

看維基百科的人物介紹就可以知道本片的人物非常之少(ps 迷谷還是特效來著)


電影版有改編了小說一些劇情,我認為改劇情是好的,可以讓觀眾看看不一樣的三生三世,但是有些情節是讓人傻眼的,例如 淺淺要跟素錦要回雙眼時,素錦大叫了一聲,好,我還給你!然後就拿刀子自刎雙眼,淺淺於是雙手摀著眼睛仰天長嘯,就接下一幕了... 這段我看了頭上三條線。

 Anyway 我還是認為劉亦菲是最適合演仙女的演員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